一个画画讲故事的人。
绘画/音乐/游戏/戏剧/文学…幸福就是精神的无尽远航

《Cold Water》【蓝光花絮大曝光】:

if《冷湖》是电影*

导演是我。因为制作组请不到昆汀 or 盖里奇。(穷)


莫兰的替身演员(为什么一个英灵需要替身,摔死了重新召唤不就好了吗??(bushi)

就让Alter上校来扮演吧。

仇阶上校:What da bloody hell did you just………(消音)


场景1:

斯巴达克斯抓住莫兰,莫兰非常生气的盯着哥伦布。

哥伦布:也许你们只是罗比欧与族立牙………(突然舌头打结)

莫兰:噗…

莎士比亚:cut!cut!cut!

导演:只有我才能说cut!


场景2:

莫兰和八千代在摩托车上,镜头跟拍。

八千代:啊,飞…(嘴被头发糊了)呸呸!

导演:cut!

八千代:哪里平静啦!(被糊脸)

八千代:飞起…(被糊脸)

八千代:飞起来…(糊)啊啊啊啊!

莫兰:(笑到无法开车)


场景3:

(天草、皇女、双莫在山田酒屋,双莫用枪互相指着对方)

“您看见她了,我想您会去的。”

莫兰点烟,突然打不着火。天草:噗。

tape 2

“您看她了…”点不着。

tape 3

“您…”还是打不着。

“谁来给我把这个可恶的打火机换掉。”(无奈笑)

莫里亚蒂、皇女&天草:噗哈哈哈

导演:cut!


场景3:

莫里亚蒂:“她很坚强。”

莫兰:“所以我能在这儿。”

“您给了她喝茶吃甜点的机会。”

莫里亚蒂:“没有。我只是给了你忘词的机会。”

天草:ka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皇女:你是不是很想要。(递甜点)

莫兰:………是的。

导演:cut!等莫兰吃完再来一次【。

(莫里亚蒂笑着摇头)


场景5:

八千代一脸血,对着镜头

“如果你敢伤害他,你这个怪物…”刀尖伸进她的嘴里。

导演:cut!很好。

八千代:呸呸呸,这个刀好大一股塑料味哦!

皇女:好吃吗?

八千代:(吐舌头)不好吃,安娜不要试了。

导演:等一下,仇阶上校哭了,谁给他点纸巾?!

八千代:!!不要哭啊啊啊上校!我没事!

V上校:(捂脸)不要叫出来!

莫兰在另一头:白痴……(悄悄吸鼻子)

莫里亚蒂:(笑)Seb可爱。


注:莫兰看恐吓录像的场景是一遍过。

       教授和老福斗嘴的场景基本都是两个人即兴完美发挥。

        赫克托尔和莫兰即使在拍戏间隙也经常一起吞云吐雾,以至于有的场景里,他们的烟头长度有些bug


评论(5)
热度(21)

© 古龙岩失色锻造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