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画画讲故事的人。
绘画/音乐/游戏/戏剧/文学…幸福就是精神的无尽远航

今天剧本写作课,老师要求带一本喜欢的和一本不太喜欢的漫画去讲。

有个小哥跟我一样带了《绿字研究》去,不过他是不喜欢我是喜欢(哈哈哈哈哈)

老师:看戏。

然后我发现他只看过漫画不知道主角是教授和莫兰。

他:“我不喜欢的是,主角一上来就说我觉得我们俩能成为好伙伴,你对我很有用处。结果这位华生先生从头到尾啥都没干只是在当主视角而已。”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)

我上去的时候,因为他已经把漫画传给大家看过了。我撸起袖子。ok guys~

“since you all read the comic,spoiler alarm...主角其实是莫里亚蒂教授和莫兰上校。凶手是福尔摩斯和华生。”

旁边的妹子:?!THAT'S COOL!!!

我:I KNOW!RIGHT?!(迷妹击掌)

底下一片“原来如此”

“教授之所以会说‘我认为我们需要彼此’是因为这个时候莫兰的手臂废了,等女王治好他之后,we all know the story~他就会变成莫里亚蒂的好助手和致命狙击手了同学们!”

底下:yeeeeees~~~

我:当然我也有不满意这个漫画adaptation的地方,比如角色设计上主角看起来过于相似了(不够帅)。

小哥:你也不喜欢大鬓须对吧。

我:没错,hate it.(老师在旁边发出忍笑的声音)

我:而且major是要怎样!只是为了掩盖身份?人家是上校!colonel!不是major!

老师已经忍不住笑了

然后我说莫兰其实是主角的时候,妹子说这也太帅了。我:可不是~I love him so much~~~(极度花痴的语气)

【没错,captain不要面子了,captain爱上校爱到不行。

【btw我今天迟到了几分钟,一进教室,老师:Hello Captain!(敬礼)

我:Ahoy!

回答完问题,老师:Thank you Captain!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我:而且我好喜每章节前的海报,盖曼巨巨把贝克街其他的角色藏在了当地新闻里,有海德还有德古拉~

老师也忍不住“cool!”了起来,哈哈哈哈哈!

最搞笑的是康纳小哥带了本不喜欢的漫画,老师:你等一下我好像参与了这本制作。(翻到了尾页)没错,special thanks.

哈哈哈哈哈哈(you should see his face

另一个小哥:这是我不喜欢的。(掏出marvel的civil war

老师:这是内战1还是内战2

他:是1,2更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底下一片赞同

还有个小哥diss了漫画版钢铁侠5分钟,表示在小罗伯特唐尼用电影版拯救钢铁侠形象之前,真的有人喜欢他吗???

大家:好像也不是没道理,至少我不喜欢他在civil war里的作为………


跟一群nerd一起上课的感觉太好了,我快笑死。

老师:别担心这些都很正常,比如我还不喜欢盖曼呢。

旁边的大胡子:omg!我超喜欢American Gods的!

我举起了绿字研究挥了挥

老师:ops~sorry~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xswl

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古龙岩失色锻造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