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画画讲故事的人。
绘画/音乐/游戏/戏剧/文学…幸福就是精神的无尽远航

哎……虽然我知道汉化啦…网络翻译啦…都是为了想让大家看到作品的好心。

但作为漫画从业者,还是希望少一些这种没有授权传播的事情。漫画作者真的是在燃烧生命作画啊!

何况是画了你们喜欢的题材的artist,难道你们不想让ta活下去、有钱吃饭、继续画图吗?

希望大家尊重作者、出版社和艺术家…【购买正版】。拒绝【无授权汉化】啊…动动手指买一本很难吗?无法跨国购买的话,现在电子(kindle)版也很容易买到。英文不好就去查字典啊……

退一万步,实在是喜欢又想让亲友看见,就不要那么张扬……线下私信…都好过一点

我知道我管不着别人的行为方式,我自己也无法做到完美行事。但我只希望,喜欢我作品的朋友,有那么一些概率看到我这条po,守住这一份尊重。

谢谢你们啦
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古龙岩失色锻造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